荒野女警
故事發生在西部的小鎮村,小鬼魔人要搶劫銀行,鎮上的居民非常害怕,於是請求發明家尤教授的協助。尤教授發明了蒸氣飛天小女警,與小鬼魔人展開決鬥,拯救了西部小鎮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