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毛茸怪/我把小女警變大了
尤教授帶著小女警來到小鎮村的灣口度假,希望讓小女警放鬆心情,偏偏毛茸怪佔地為王。/魔人啾啾做了小鎮村的迷你模型,藉以策劃他的搶案,卻意外讓他發現小女警如果變成巨人,就無法阻止他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