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怪/機器小女警行動
尤教授興致勃勃的參加辣醬烹飪比賽,他加了許多特殊調味料,包括化學物x。/機器小女警快要毀掉小鎮村了,小女警及時趕到,卻無法阻止機器小女警,她們猜了半天猜不出到底是誰偷走機器小女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