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為烏有
克絲汀和尚恩買下夢想中的房子之後,開始著手進行翻修,但廚房突如其來的一場火讓他們不知所措,導致改造計畫停擺。擱置兩年後,兩人請潔絲敏以專業的翻修來幫他們走出火災的創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