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究責任
安蒂和布萊恩因為猶豫不決,加上無法達到共識,因此好幾年來一直都住在翻修到一半的房子裡,他們需要潔絲敏的幫忙,以屋內已經完工的裝潢風格為基礎,為他們完成其他需要改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