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世紀中期
史提夫在加州福勒頓繼承了一棟獨棟住宅,他本來打算自己翻修,但發現工程浩大,請來的承包商又很不可靠,因此向潔絲敏求救。潔絲敏的團隊會檢查先前進行的工程,再替他打造出世紀中期現代風的住家,同時保留一些房子原有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