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度不對
蘇西與吉米這對剛退休的夫妻,因翻修工程太大,不堪負荷,於是找上潔絲敏幫忙。屋內格局古怪的廚房與起居空間,讓他們很苦惱;潔絲敏利用巧思,新闢食品室,創造方正空間,順勢調整廚房格局。還替兩人翻修天台,讓他們能眺望海景,享受兩人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