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繕專家旅館篇
奇普和喬安娜夫妻檔在家鄉買了一棟百年的歷史建築,並且將它改造成美麗的精品旅館,展現兩人對於服務業與建築翻修的熱誠,還有對家鄉德州威科市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