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旅館業
房屋修繕專家喬安娜和奇普蓋恩斯這次要挑戰重建威科市中心的凱倫大樓,將它改建成一棟精品旅館。這棟建築建於1928年,並被列入國家史蹟名錄,因此他們想盡可能保留它的歷史意義,讓它重返往日榮景。由於工程十分浩大,他們要先打造兩間樣品房,再決定整間飯店的客房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