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衝突
喬和奇普一直有在與AJ資本的合作夥伴見面,討論旅館的各項細節,並於討論完後,開始拆除計劃,以及在接下來的數個月中,從裡到外、從上到下進行各種翻新工程,並針對歷史委員會的意見,想出相對應的解決方案,距離成果也越來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