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
主持團隊克服工程中遇到的大小問題,努力讓翻修符合相關法規,又同時滿足飯店營運的需求,連飯店拖鞋與睡袍等小細節都不放過,讓未來的客人可以回到這裡,找尋過往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