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幕
旅館改建工程已進入到內部裝潢和布置家具的階段,喬安娜必須在五週內完成所有客房和公共空間的布置,才能趕得上準時開幕。同時,玫瑰花小屋已完成翻修。最後,喬安娜和奇普還在旅館的家具和擺設上加入小巧思,增添歷史懷舊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