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爭奪戰/記得我嗎/重疊的實驗室
蒂蒂帶了學校最可愛的男生回家,德克斯特本來以為這個男生是笨蛋,沒想到阿寶非常聰明又喜歡科學,於是德克斯克開始跟蒂蒂搶阿寶。/德克斯特因為撞到頭失去了記憶,蒂蒂趁此機會欺負他,還要電腦錄下德克斯特在做的事情。/德克斯特跟曼達克同時都覺得實驗室的空間太小,於是他們往地下挖,想蓋更大的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