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潔癖的德克斯特/爸爸洗車記/腳掌上的弟弟
德克斯特設計了一個除污衛星。/星期六是爸爸洗車的日子,興奮的爸爸洗啊洗的,先是弄掉了車門把手,接著又弄換了車門,最後為了撿錢把整台車都撞爛了。/德克斯特正在研究分子傳輸,蘋果的分子傳輸成功以後,德克斯特打算用自己當驗品,他不顧電腦的警告,硬是完成了傳輸過程。結果發現他成了蒂蒂的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