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職業/媽媽購物記/月球假想曲
今天是學校的職業日,同學們都要邀請爸爸或媽媽來學校介紹他們的工作,德克斯特為了讓自己有個最酷的爸爸,製造了一個天才爸。/媽媽去市場買東西,廣播有大拍賣,為了爭奪最後一雙橡膠手套,媽媽跟別人打了起來。/德克斯特在研究日蝕時,發現月亮的重量好像不大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