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哥哥/爸爸卡通/體育考試
德克斯特受不了蒂蒂老是在實驗室裡到處破壞,於是決定幫他自己製造一個哥哥。/媽媽帶著孩子們上市場,爸爸一個人在家開始狂舞。/德克斯特覺得上體育課是浪費時間,於是他捏造了請假單,每一堂課都不去上,校長把德克斯特請去校長室,告訴他如果要跳級唸書就必須通過體育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