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運臨頭
小玟在魔法博覽會中,幸運的買到魔墜石,再次擁有幸運少女的超能力,讓她很高興又成為超級英雄。而邪咒魔女劫獄救出了叔叔駭屍,他們計劃搶回魔墜石,重獲貝塞爾魔墜的法力,去找幸運少女報仇雪恨。小玟他們必須阻止駭屍及邪咒魔女,不然世界將面臨可怕的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