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變大拚盤
小班亂玩手錶,想要搞清楚到底可以變出多少外星英雄,一不小心把錶面給弄掉了。隔天他們去參加鱷魚季活動,小班的錶面被董悟博士撿走,他準備拿回去讓全世界的人都變成基因突變怪物;而小班自己也變成了外星生物合體,減損了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