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鬼附身
小班一直做些跟鬼影有關的惡夢,搞得他心神不寧,就在小班跟爺爺陪著小玟去參觀班克洛夫學院時,鬼影終於跑出來作亂,因為他想要回復自己的形體,所以必須附身在小班身上,利用 Omnitrix 的力量才做得到。小班他們一定要在日落之前找到鬼影,才能利用陽光來消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