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危機
馬克帶著小班他們去參觀老朋友唐納文在海底建造的高科技渡假中心,就在小班他們跟唐納文的孫兒艾德文一起潛入海底去參觀的時候,他們遭到不明生物的攻擊。唐納文這時才向馬克坦言,度假中心的能量來源是外星人的能源球體,幸好小班他們在千鈞一髮之際,順利解決了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