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復仇
一心想要找小班報仇的凱文,在外太空救活了魔賈斯,兩人打算聯手除掉小班。雖然小班搞懂了如何完全操控 Omnitrix,可以隨心所欲的想變誰就變誰,變多久都行,但他仍然不是他們的對手。幸好馬克拿出了虛無零界投射器來收拾兩個惡人,把他們困在虛無零界中,永不得超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