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居空間
四位爭強好勝的女孩將利用四週的時間,用有限的預算,對四間格局完全相同的房屋進行翻修。第三週要翻修的區域是開放空間和室外起居空間。本週邀請到翻修專家,布萊恩與蜜卡克蘭許密特夫妻來做點評。誰能贏的第三週的勝利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