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稱霸
在本集節目中,比賽來到最後一週,由朱爾率領的房產鑑價團,將為參賽者們裝修的房子進行最後的估價,讓房子增值最多的設計師,將贏得勝利,究竟是誰會獲得此殊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