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套房大師
在本季節目中,HGTV四名爭強好勝的女性設計師,將在同一個街區,對四間格局完全相同的房屋進行裝修。參賽者得用17萬5千元的預算,利用四週的時間,每週翻修一個部分。一週結束後將請來賓點評,哪位參賽者的設計能替房屋增加最多價值。本週將要翻修的區域是主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