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x的xNGL
通过严格的入境审查,小杰等人进入他们认为有嵌合蚁存在的NGL。但是他们听说已经有10组的猎人造访NGL。这时,拥有姓名、个性的嵌合蚁,开始依照各自的意志袭击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