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x与x策略
奇犽在轻松通过第2次的猎人试验,顺利成为猎人后回到游戏中。小杰、奇犽、比司吉3人再次齐聚,开始认真攻略游戏!顺利收集卡片。另一方面,即将快要破关的玩家为了攻略游戏而拟定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