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身x与x本尊
拿酷戮脸色铁青地呆立许久,因为面临濒死边缘的秀托不见了。此时,在普夫的蛹面前不停苦思的莫老五,终于决定作出行动。他将巨大的烟斗扛在肩上,像是上紧发条般扭着身体,紧接着破坏了在他眼前的蛹。普夫就像莫老五所预料的,人不在蛹里……他就站在王位殿外方的拱状屋顶上。「呵、呵呵……」普夫发出令人发毛的笑声。莫老五发现普夫身上出现一些怪异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