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战x与x开战
即使透过除念师的力量,也无法解除小杰身上的誓约与制约。决心要让小杰恢复原状,而不顾家人反对,将阿路加带出家门的奇犽,受到揍敌客家族的监视,以及几名管家的追踪,但奇犽却不肯罢手。最后奇犽是否能平安带着阿路加到小杰身边,拯救他的性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