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x跟x誓言
幻影旅团……是酷拉皮卡憎恨的对象,在5年前的那一天,亲人、朋友,还有『火红眼』……一切全被旅团给夺走了。酷拉皮卡立誓要拿回族人们的『眼球』,将旅团打入地狱深处。酷拉皮卡的战斗,即将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