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凯拉是两个女儿的母亲,在孩子们的才艺表演中,她因胃痛弯腰痛苦大叫,被紧急送往普林斯顿普兰斯堡教学医院。六个月后,柴斯医生和豪斯医生听取史黛西建议,为纪律听证会做准备,听证会的目的是要确定柴斯或豪斯是否犯了错误,最终导致凯拉死亡及她家人随后的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