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
死刑犯克拉伦斯出现幻觉后诡异地突然倒下,豪斯抓住机会接手这个又棘手又「酷」的病例。卡梅伦医生拒绝治疗该患者以示抗议,并认为他们应该治疗一名癌症患者,因为她更值得救治,这引发了一个问题:一个生命是否比另一个生命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