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喜(一)
本集为第一部。一名警察因头部中枪命危送医,同时还伴有奇怪的眩晕症状。由于这些怪症原因不明,豪斯派佛曼前往这名警察的公寓,试图收集任何线索或可能的病因。随着警察病情恶化,佛曼也开始出现相同的早期症状,并与患者一起被隔离,直到豪斯和团队能做出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