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叛逆少女梅琳达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术后服用的药物导致她免疫力低下。尽管住在无尘室里,她仍旧产生严重的过敏反应并陷入休克。豪斯团队介入诊治,想要找出究竟是什么引发过敏,但过程中却得与梅琳达、她过度保护的母亲和她男友之间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