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浅
豪斯接诊了一位沉迷海洛因的青少女超模,在治疗过程中意外揭开了女孩惊人的秘密。另一边,威尔森怀抱着希望,认为豪斯腿部疼痛加剧是腿部神经再生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