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预料
泰咪奎克夫特史密斯30岁,她是一名检验师,目标是成为医生助理,但因为刚离婚,手头并不宽松,因此她必须兼差打工以维持生计,但她却不知道服务生这个工作却带来杀机。泰咪为了摆脱有妇之夫的纠缠而换了一间餐厅上班,因此结识另一个年轻人克里斯,本来是出于好意帮助克里斯,此举却引起前女友克莉丝蒂的忌妒,泰咪因此遭遇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