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心
海瑟凯索因为接连失去双亲而悲恸不已,一直无法走出伤悲的海瑟,决定搬出这个伤心地,重新开始的她认识迷人的杰瑞德黑苏斯,海瑟因为杰瑞的好男人形象而爱上他,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但时间一久,杰瑞渐渐露出他的黑暗面,他非常爱吃醋,总是怀疑海瑟出轨,最后因为妒意横生而酿成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