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归来
娜塔莉普迪因为安全因素,从纽约搬到维吉尼亚诺福克。尽管处于新环境中,她还是很快交到了新朋友。她的舞蹈才华让她在高中舞蹈队获得了一席之地。当她有机会能为纽约的梦幻舞团学校试镜时,决心视舞蹈为首要目标,将社交生活排在第二位。然而她对于舞蹈的专注导致了亲密关系的失衡,引发了令人恐惧的暴力事件。而直到二十年后,正义才得以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