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无止境
黛比普格利希与丈夫尼诺共度幸福快乐的日子将近25年,他们住在梦想中的新社区,这是犯罪率极低的优质社区。但好景不常,有名不速之客来到这个社区,经过他们家门对黛比心生歹念,偷偷闯入他们家,冷血一枪杀死尼诺后,性侵黛比并将她绑走囚禁,彻底改变黛比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