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寒而栗案件簿》带来独一无二的故事,每个情节都紧张刺激,挑动观众的敏感神经,时时刻刻令人心脏怦怦狂跳、从沙发上跳起。运用经典悬疑恐怖电影手法,《不寒而栗案件簿》以独特角度呈现犯罪故事,有别于传统的犯罪系列节目,只是要注意的是:自己一个人看胆子可要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