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夺智取
葛兰特终于要开始冲进度时,身体却开始不适,他能振作起来吗?伊莲本周的目标是卖掉罗素的所有标牌,以筹得一万美元,但实际做了之后,却发现事情没想象中容易。莫妮克再过几天就要进行线上募资提案,她能否顺利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