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牧人会所再过不到两周就要试营运,但各种问题接踵而至,伊莲也只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莫妮克要开始找能够代销蔬果饮的商家,同时思考如何藉由商品的陈列方式来经营品牌形象。葛兰特正一点一滴地建立行销事业的基础,但是时间却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