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垃圾箱
莫妮克的蔬果饮品牌将以快闪摊位的形式在塔科马首度亮相,她要藉此打响品牌知名度,并吸引更多投资人。牧人会所的整修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但伊莲又发现一个可能会影响未来生意的问题。葛兰特在麦特牵线下,要继续为他的行销事业寻找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