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破表
时间来到第八十九天,截止日在即,三组人马拼尽全力做最后冲刺。因为估值师将在第九十天前往三家企业进行估值。但是辛苦过后还有更辛苦的事等着他们,因为三人也预定在当天对其团队公开他们的真实身分。葛兰特将团队召集到觉醒普埃布洛总部,带着妻女公开一切。而莫妮克也在估值日结束当日,邀请了塔科马的团队与朋友,准备告知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