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地区一:泰伦伍德利与汉娜泰特
比赛转移到东区,新参赛者们在由巨石强森设计的残酷一对一挑战中将体能推向极限。本集中,参赛者将进行三战两胜制的比赛,获胜者将前往奥林帕斯山,与职业运动员泰坦对决,那是对速度、力量、灵活度和耐力的终极考验。胜出的女参赛者将挑战滑雪板选手汉纳泰特,胜出的男参赛者将迎战泰伦伍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