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极限体能王:冠军赛
区域赛已经结束,来自中区、西区和东区的最终泰坦已晋级至冠军赛。这六位菁英泰坦将回到比赛中,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前两名男性和女性将最后一次在奥林帕斯山对决。最终,一位男性和一位女性将被加冕为泰坦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