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地区决赛
维克多克鲁兹和专业特技女演员洁西格拉夫将与其他四位顶尖参赛者一同回归,争取最后一次晋级的机会。参赛者必须先在全新的三人对抗赛中较量,然后进入经典的一对一比赛。最终留下的参赛者必须在奥林帕斯山击败卫冕泰坦,才能晋级冠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