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地区决赛
卫冕泰坦乔托马斯和丹妮史匹格只差一场胜利就能晋级泰坦冠军赛,但阻碍他们的是来自中区的六位顶尖好手,他们还有一次争取晋级的机会。参赛者必须先在全新的三人对抗赛中较量,然后才能进入经典的一对一比赛。最后留下的参赛者必须在奥林帕斯山击败托马斯和史匹格,才能晋级冠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