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岛
卢克这次要先到昆仑岛的六善生态度假村,看看执行长如何透过海龟保育计划和英语辅导服务等方式,带领当地小区落实永续发展,接着再到富国岛拜访年轻有为的澳洲创业家,然后转往薄寮省一访全球最先进的明虾养殖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