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叻
这次卢克要前往大叻,一访澳洲人开设的有机永续农场,了解两位女主人的经营方式和理念,并亲尝天然新鲜的蔬菜和可食花,再去大啖大叻知名的在地美食「烤猪排碎米饭」,然后拜访来自澳洲的艺术家和餐厅主厨,欣赏他们如何透过画作和料理,融合澳洲与越南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