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場賽事
在芝加哥街道的比賽,衝突事件不斷升溫,雙方為起點線的爭議再度槓上。由於雙方解讀不同,讓火藥味相當濃厚。不僅如此,賽道上的競爭也愈演愈烈,賴瑞拉森和羅賓羅伯茲兩位實力雄厚的車手來勢洶洶,讓405隊承受了非贏不可的壓力。